番茄味的混球

混球一只,干点写写画画什么的

© 番茄味的混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EI-Always With You

是一些摸鱼用的小短文!



CP为EI(ErrorInk)







欢乐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【1】(参考网易云热评)





“咔嗒”



听筒拿起,一片孤寂的嘟嘟声后,背景里的连绵嘲笑声便不绝于耳。



“是我啊。”



这声音一起,背景里的嘲笑声就更严重了。甚至还有人开始小声地议论。



“你?你是谁?”冰冷的心已经被冻得麻木。脸上可以发现明显的泪痕。眼圈红肿,显然这个正在发问的骨心情一直很糟糕。



电话那头传来了断断续续但是十分坚定的声音。



“我……想告诉你……其实,我一直都很喜欢你……我们交往吧。”



突如其来的告白并没有让听电话的人感到惊喜,反而目光变得更灰暗了。握着听筒的手颤抖着,听筒也被握得发出了细微的吱吱声,好像下一秒就会被捏碎。



心如刀绞,眼泪在那一刻再次夺眶而出。多年的幻想,终究还是成为了泡影,成为了脑海深处飘渺的碎沙。



“我不相信你!!”绝望的嘶吼。



短暂的沉默后,Ink又喊道:



“你选的肯定是大冒险吧!……你根本就不可能爱我!!”



沉稳的声音,穿越了重重嘲笑声的阻隔:







“你在自欺欺骨啊。”





“傻子,我选的是真心话。”





Error说道。








【2】




Ink!



生日快乐!



一大早,Ink一睁开眼,就发现Dream在床边。还有Blueberry,他们都戴着生日派对上的尖顶帽。



“啊咧,今天是什么日子?搞得那么隆重?”Ink揉着惺忪的睡眼,从床上坐起来。

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啊Ink!难不成你连这个也忘了?”Blue歪着脑袋,“不过忘了也没事!我们现在告诉你啊,今天是你的生日!”



“Happy birthday Ink!”礼花在身旁绽放,Dream笑了起来。



“生日大寿星应该有双倍的积极情绪!”







从早上开始,Ink就在期待了。



他期待着别人给他送生日祝福,特别是,,他。



他会来吗?



他会怎样给我惊喜呢?



一整天,Ink都沉浸在这样一个类似于自我麻痹的幻想里。



可是时间不等骨,惆怅的黄昏转眼间就到来了。Ink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望着满天的彩霞。那火红色的云朵发出绚烂的光,柔和并不刺眼。



双腿来回荡着,两手撑着长椅,无趣的盯着地面。



一天就快过去了。



他终究还是没有来。



回想起上午和Dream他们的热闹狂欢,心里就觉得空空落落的。



他……不会来了。



凝望着地上自己被夕阳投下的阴影,是多么的孤寂。



突然,将要盈满泪水的双眼里出现了一双模糊但很熟悉的脚的影子。黑色人字拖,黄色和红色的脚趾露在外面,再往上看,是黑色的中裤……



Error?



Error!



就是Error。炫目的夕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平日里黑黑的脸少有地呈现出藏青色。他的双手都拿着一杯插着吸管的奶茶,眼睛正在柔和地注视着Ink。后者连忙起身。



“啊,是你!我还,以为你,不会来了”一瞬间,Ink激动得已经语无伦次了。



Error照样看着Ink的星星眼。那目光就像晚霞一样火热而温暖。



“我给你带了两杯奶茶。”Error很平静地说道,“你要哪一杯?”



Ink拿了对方左手的那一杯。“生日快乐。”Error在他拿奶茶的时候不动声色地说。



Ink有满肚子的话想说,但是又说不出,只好尴尬道别了以后,悻悻离去了。走的时候还不断地回头望。



Error待在原地,目送着Ink离去,目光落在右手里的那杯奶茶上,轻轻地笑了。





“傻瓜,左手那一杯我喝过了。”












【3】




望着手里的棕色围巾。



什么是生命?



把鼻子埋进围巾中深吸一口气。



什么是生命?



在月光下,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

生命就是,和你在清凉的夏夜微风中和你相拥而眠。






【4】



“Error!把它戴上!”



“不戴。”



“快戴上!对你我都有好处的!”



“不戴。那玩意太小了。”



“快戴上啦,以防你老是误打误撞就……”



“我就不戴”



“行行行,随你便了!”



只见Error,满脸得意地,充满戏谑地





把眼镜放回了盒子里。







nia,就到这里啦!希望你喜欢哦,谢谢(*^o^*)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