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味的混球

混球一只,干点写写画画什么的

© 番茄味的混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Errorberry《Maybe I am too》

啾!(突然出现)



嗒哒!!我又来啦



这次是Error亲妈官推的Eorrorberry,超可的对不对!



好啦,那就,,开始吧!(这混球一下子不造叭叭点啥了)



可能ooc警告!






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梦醒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Error曾行走在那样一个纯白的世界里,没有恶心的错误,没有世俗的喧嚣,没有繁杂的吵闹声,只有一片静谧的白光包围着他,轻轻地抚摸着他。



周围的一切都那么的宁静,只有拖鞋趿拉发出的哒哒声,以及它的被这个浩瀚无垠的空间荡漾了多少回的细弱回声在回荡着。



他不曾环视四周,只是缓慢地向前走。在梦里当时是要去哪也不记得了,只回忆起有这一个目标,Error在向那个目标无限地靠近。



只是靠近。



永远不会到达。



他还记得白天与他说的一字一句,以及Blueberry那闪亮的星星眼。他好像对Error说的一切都感兴趣。



Error一开始并不喜欢他这样的类型。Blueberry喧闹的程度,是他意料之外的。Blueberry会在他专心观看UNDERNOVELA时在一旁叽叽喳喳,还要他吃下那味道难以形容的塔可饼,甚至多次把他气到死机………



Error拼命忍住把他灵魂撕碎的冲动,就像主人受不了自己的宠物又不舍得丢弃。



但渐渐地,Error发现这小家伙身上有着异常的善良。Blueberry的心灵就好像一泓清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秋水。他对任何人,任何事,都会往好的方向去想,甚至Error吐出了他做的塔可饼,Blueberry都会开心地喊:“哇哦!你帮我发现了我厨艺的不足之处!伟大的Sans下次就更好改进了!”



有时,Error大睡一觉醒来会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一条温暖的毛毯;有时,当他晚上回来时会被Blueberry塞一个塔可饼,还被告诫说空腹吃巧克力会吐酸水,对胃不好;Blueberry还很关心Error的去向,他每次回来都会遭到盘问;他还对Error的接触恐惧症有着特别的,,尊敬?不会像Ink那样去特意地触碰。



那些沉睡在Error心灵深处的死寂、悲伤的往事,如果没有Blueberry的到来,可能会就这样腐烂在他的心底。他很满意Blueberry听完故事后那惊慌又同情的样子,就好像主人哼着催眠曲,看着自己心爱的宠物终于入睡了一样。



可能是由于心中的,,爱?Error对Blueberry的保护欲也在日渐增加。他甚至还想过把Blueberry关在自己的另一个纯白色的空间里,后又考虑到他一个骨呆在那也不是太安全,就放弃了。



他还非要跟着Blueberry去Dream和Ink举办的那个该死的星星为主题的排对,结果硬生生地把本来应该狂欢的派对搅得一团糟,还被Ink嘲讽了一番——要不是他,Error才不会去瞎凑那热闹呢!



但是,可能是因为接触恐惧症隐隐作祟,也可能是不舍得,Error至今还没动过Blueberry的身体。大不了忍不了了,就自己解决罢了。



每天晚上自己躺在懒人沙发上,睡意尚浅时,都会歪头望向一旁熟睡的Blueberry,看着他的胸膛伴着呼吸一起一伏,轻轻的呼吸声在寂静的空间里听得格外清楚。他是那样渺小,身体轻易就被并不大的毛毯裹住了;他又是那样的庞大,几乎把Error整个心脏填满了,令他时常紧张得不知如何面对。



他希望再次看到Blueberry那双如此熟悉的目光,以及瞳孔里藏得不深不浅的爱意与希冀。



Error越看越近,近视眼里模糊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,直到Blueberry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尽收眼底,直到他带着微弱哼鸣的呼吸抚摸到Error脸颊上,知道他意识到凑得太近。



此时,两张脸已经几乎贴在了一起,Error赶紧把头抬起来,忍着脸上烧灼一般的羞耻,火速回到了沙发上,死机带来的短暂失明又铺天盖地地席卷了来。



白天,他会拒绝Blueberry递过来的巧克力;夜晚,又会抑制不住自己,悄悄向他靠近。



一天又一天。



什么时候,他才能与Blueberry坦诚相见呢?






思绪回到现实,看着身边依旧熟睡的Blueberry,心里铿锵地决定道,这次一定要占主动了。



轻轻地附上他的脸,接触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。一股暖流在身上慢慢地漾开了,双臂渐渐环上了Blueberry的身体,不受控制地一寸寸攻陷城池。



他要一直做下去,直到自己压抑已久的情感得到释放,他看到Blueberry缓慢睁开了熟睡的眼。



不想花费太多力气,也不想让他水深火热,便轻轻开口央求道:





“求你……给我……”






Fin.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