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味的混球

混球一只,干点写写画画什么的

© 番茄味的混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MH 《Thanks》

CP为MH(Murder×Horror)






不适请避雷!






(其实本人也在吃这一对,粮真的很少(枯了))





内含日常渣文笔!






可能ooc警告!








没问题,就开始吧!!










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Murder走上前,敲了敲门。






那是一扇老式的、稍有些破旧的木门,手摸上去有一些掉渣,颜色是深沉的赭色,表面已经失去了光泽。一个破烂的、落了灰尘的绿色圣诞树圈挂在一个钉子上,上面系着一个颜色暗淡的红色蝴蝶结。Murder敲门的时候,一些木屑从门上脱落,落在了他的鞋子上。他跺跺脚,甩开了它们。






吱呀一声,门打开了。




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骷髅,只是相貌狰狞很多。他的头骨上破了一个洞,洞口还呈尖刺状;右眼眶里没了眼瞳,他的骨手此时正扒着那只空眼眶,手指伸了进去,让人看起来十分细思极恐;而左眼眶里的是一只令人发指的恐怖红眼,这时正一眨不眨地盯着面前的Murder看;笑容也十分的令人发颤,是那种嘴角朝上,露出牙齿的笑,但看不出带有半点感情;胸前的毛衣沾了血,已经干涸并发黑了。






是Horror!Sans。






“欢迎光临寒舍,Murder。”Horror用嘶哑的声音说道。他一边说着,一边向屋里退了几步,同时把门拉开,做了一个“请进”的动作示意。脸上的笑,此时貌似变得更加富有感情。






Murder两个不对称的瞳孔看向了他的右边,明明一旁并没有任何人,却对着空气开口说道:“Papyrus,我们进去吧。”






他动作的自然,就好像他的身边真的有他口中的“Papyrus”存在一样,然而他的身旁除了空气一无所有。












Horror和Murder面对面坐在餐桌的两端。






Horror用一只手撑着下巴,硕大的红眼紧紧地盯着对面的Murder。空气好像凝固了一样,他们就这样一直对视着。良久,Murder仿佛受不了那只目光了,便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,开口说道:






“呃,你请客不会准备些东西的吗?”






Horror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他紧盯的目光使Murder感到了尴尬,反而继续用目光紧锁着脸微微发紫的Murder,嘴里却慢悠悠地回答道:






“好好,我马上去给你做晚饭。”






Horror终于收回了那令Murder脸上发热的目光,起身做晚饭去了。






Murder瘫在老旧的沙发上,看着天花板自言自语。谁知道呢,或许他正在和在另一个世界的兄弟聊天也说不定呢,更何况他的一举一动都表示着他坚信他的兄弟就陪在他身边。






“Papyrus,你觉得那个‘脑洞大开’的家伙怎么样?”






“什么,你觉得他很好?”






“我啊?我……我觉得他……挺不错的。”






“没有,我才没有脸红呢!”










晚饭桌上,Murder盯着那一桌的“黑暗料理”,皱起了眉头。






桌上只摆了三道菜肴,但看起来都令“骨”丧失食欲。最大的是一碗汤,虽然表面没有浮着厚厚的油脂,但是整碗汤的颜色暗淡极了,就好像一碗稀释了,发黑了的血,上面还悉数漂着一些类似于人类指甲的甲状物;另外一碗炒菜,青菜被炒得发硬了,还因为调味酱放多了的缘故变得偏红了;最后一碟,看起来稍微好一些,但也好不到哪儿去,一条发黑的物体懒懒地瘫在盘子上,看不出是鱼。






Murder一脸嫌弃地抬起手指了指那条“鱼”,问Horror:






“这是……什么?”






Horror睁大了眼睛:“一条蜥蜴,我专门为你做的。”






Murder听到这句话,猝不及防地咳了一声:“咳,你的情意我领了,但是这……真的难以下咽……什么?Papyrus,你叫我吃下去?怎么可能!看起来那么……好吧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我就……吃一口吧。就一口!多的别想了!!”






那口蜥蜴肉一送到嘴里,Murder就开始极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扭曲在一起。那味道……真是难以名状。蜥蜴的皮上面的鳞片很扎舌头,一嚼就像门上的木屑般掉落;肉已经瘦得发柴了,就像在嚼一块潮湿的木料。基本没有什么味道了,唯一剩下的只有那难闻的腥味。太……






可对面的Horror的笑容……是真心觉得开心了。他的两只眼眶眯在一起,嘴角上扬,脸微微地发红了。






“谢谢,我还以为没人欣赏呢!”






“我也要谢谢你,"Murder轻声道,“好久没人对我笑过了。”












Fin.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